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蒂亞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NPG*Wetty 7段變頻水滴型防水跳蛋真的超實用的~

屏東情趣商品哪裡買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NPG*Wetty 7段變頻水滴型防水跳蛋

商品訊息簡述:



美國總統川普11月即將展開亞洲行,雖然人不到台灣,但美國也有重要人物先行訪台,分別是美國前亞太助卿羅素(Daniel Russel)和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羅瑞智(John J. Norris Jr.)。

蔡英文總統24日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前亞太助卿羅素時表示,羅素在擔任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任內,協助建立台美堅實合作基礎,尤其在區域安全、經貿、國際空增大鎖精套環間和國防層面。

總統提diy自慰套及,身處目前變化的局勢中,很高興看到台美關係依舊強健和穩定。因為羅素打下的潤滑液 推薦 舒摩兒基礎,讓台灣和川普政府不論在國防、區域安全、或是貿易投資面向,都保持密切合作。目前台美兩國夥伴關係也在台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持續對國際社會做出貢獻。

另外,外交部也宣布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羅瑞智在23日到28日訪台,強按摩棒球調羅瑞智是「接任現職」後首度訪問台灣。

孫燕姿近年開始接觸繪畫創作,同時也不斷找尋新專輯的概念方向,上周官方發布了一段孫燕姿快問快答影片,除了讓歌迷們看到燕姿私下親切可愛的一面,片尾更暗藏彩蛋,燕姿用一句話介紹自己的新專輯,她說:「《跳舞的梵谷》就是理智和狂歡並行,很精彩、很開心!」最後更清唱了一句新歌,讓歌迷們欣喜若狂。

在正式配唱這首歌曲時,孫燕姿還先喝了酒讓自己進入微醺的狀態,在與自己悄悄地進行一場對話之後,便進入錄音室,卸下所有保護與偽裝,毫無保留地將所有真實的、瘋狂的一面掏出來,盡情釋放自我,瘋癲地唱著,甚至在錄音室自在跳著舞步,完全沈浸在這首歌的氣氛內。

《跳舞的梵谷》在demo時的模樣,與最後成品相差非常大,孫燕姿提到,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已經產生非常多戲劇性的畫面,因此她更親自與製作人討論增加許多音效、背景音,讓這首歌充滿劇場感。甚至歌曲中的歌劇女聲,也是由她本人配唱,大膽而狂放的聲線,實在讓人很難相信這是孫燕姿的聲音。而她也為她的第13號作品《跳舞的梵谷》親筆寫下主旨:「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一樣被賦予一些些瘋狂的人。」

▲孫燕姿參與討論專輯《跳舞的梵谷》中的音效、背景音等。(圖/環球提供 , 2017.10.19)

【 NOWnews 今日新聞 】日本電動按摩器棒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情趣按摩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anutathaty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