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取悅.Cute Mouse花鼠系列12段變頻跳蛋+逍遙指+貪食嘴套裝組合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費洛蒙香水門市

商品訊息功能:

取悅.Cute Mouse花鼠系列12段變頻跳蛋+逍遙指+貪食嘴套裝組合

商品訊息簡述:



現在大家出門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手機,要是萬一手機不見了怎麼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Android跟stu訓練大師iOS手機不見的救急方法。

Android手機

首先,開啟我的帳戶,找到登入與安全性中的找回手機,如果獺友們有印象的話,要遠端登出自己的Google帳戶也是從登入與安全性中登出喔。

▲進入之後會看到你所有有綁上這個帳戶的手機列表以及它們最後連線時間。(圖/電獺少女提供)

點進去之後可以馬上定位手機在哪,如果只是手機不知道丟在家裡哪個角落,可以選啟動手機鈴聲,無論手機原本狀態是靜音還是勿擾模式,按下啟動手機鈴聲之後手機就會大吼大叫直到你找到它......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但如果是確定手機不在身邊,不知遺落何方,也可以馬上定位手機,不過這個方法會因為帳號被登出而失靈,建議大家手機掉了可以先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是沒有密碼的使用者,可以設定密碼鎖定螢幕,還可以讓手機的鎖定畫面出現給拾獲者的留言與聯絡電話。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手機鎖定畫面的留言會長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Google定位蠻準確的,只是不知道出了市區會如何,另外也會顯示目前手機電量與它所連接的WiFi是哪個。(圖/電獺少女提供)

當然也有支援撥打自己的電話號碼以及遠端登出Google帳戶的功能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如果手機回不來了,也可以遠端清除手機中的資訊,不過可能沒有辦法把所有記憶卡都清乾淨,而且一旦按下清除,也就無法使用Google提供的定位工具找手機了。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iPhone找手機

除此之外,iPhone的使用者們也可以用Google找手機,不過會直接被導向到iCloud「尋找我的iPhone」中,因為Google沒有操控iPhone帳號的權限。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情趣椅如何使用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登入iCloud之後,就會直接看到地圖與手機的定位。(圖/電獺少女提供)

iPhone也可以利用播放聲音來尋找,但如果確定它真的太遙遠,可以開啟遺失模式,同樣可以輸入連絡電話,以及在鎖定畫面中留言!!(iPhone的遺失模式無法螢幕自慰 diy截圖)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菅澤美月

▲iPhone鎖定畫面中的留言會長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而且一但掛上遺失狀態,Apple Pay會直接暫停使用,直到手機的主人把手機接回來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最後也可以清除整台iPhone的資料,不過也跟Android手機一樣,清除之後會無法再追蹤定位手機喔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預防萬一,建議大家可以把iPhone中的尋找我的iPhone打開(圖/電獺少女提供)

最近詩伊手上實在是拿了有點太多支手機,每次出門前的默唸口訣已經變潤滑液 推薦成「手機手機手機手機手機、鑰匙、錢包」,我自己曾經掉過一次iPhone,那時候人在外面,透過朋友的手機登入自己的iCloud定位,然後成功的手機撈回來!!!!Android手機的設定每隻手機都會有點不同,但概念是把手機中的手機定位打開,以防萬一囉,希望大家的手機的安安全全的可以在自己身邊頤養天年~(?)

▲手機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找到失蹤的手機。(圖/電獺少女提供)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提供

1939年珠寶品牌Tiffany & Co.紐約世界博覽會上以一顆128.54克拉的「傳奇黃鑽」樹立品牌經典,而今年2月2017頂級珠寶系列,迎來了許多經典黃鑽頂級珠寶,呼應品牌最令人驚嘆的鑽石系列,此外,也加入綠鑽、柔和浪漫的粉鑽,以及鮮豔濃郁的丹泉石、祖母綠、藍寶石、碧璽等有色寶石,邀請台灣鑑賞家一同看稀世珍寶,總值高達七億的絢麗彩鑽與彩寶作品將於全台八家專門店巡迴展出。

鉑金鑲嵌10.13克拉黃彩鑽戒指,NT$18,335,000。(圖/公關提供)

在國際珠寶品牌中,唯Tiffany有能力同時展示眾多艷彩黃鑽作品,本次展出作品中以眾多大克拉黃鑽珠寶盡顯傲人風格,其中包含價值超過2,000萬,鑽石總重超過35克拉的黃鑽項鍊,高雅含蓄詩意盎然,超過10克拉的黃彩鑽戒指、5.03克拉艷彩黃鑽戒指等珍稀作品相互輝映,件件綻放奪目絢麗光彩。

▲ 9.96克拉梨形切割綠碧璽鑽石耳環 NT$1,605,000。(圖/公關提供)

這次稀有珍貴的有色寶石的展出了5.3克拉丹泉石戒指,如絲綢般的優雅色調與鑽石相輝映,超過9克拉的梨型切割綠碧璽鑽石耳環釋放自然界最熾烈的華麗色調,都令人目不暇給。此次2017絢麗瑰寶光燦頌春頂級珠寶展,展出上百件大克拉黃鑽、繽紛彩鑽與有色寶石作品,呈現令人驚嘆的非凡氣勢。

▲模特展示美麗鑽石項鍊。(圖/公關提供)

2017 絢麗瑰寶 光燦頌春頂級珠寶展:展期如下

2月17日至2月23日:高雄漢神百貨專門店 1F

2月24日至3月2日:台北101專門店 3F

3月3日至3月9日:台北微風信義專門店 1F

3月10日至3月16日: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1F

3月17日至3月23日:台北SOGO敦化館專門店 1F

3月24日至3月30日:台北麗晶精品專門威而柔副作用店 B1

3月31日至4月6日:台北SOGO復興館專門店 1F

4月7日至4月16日: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專門店 1F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機器性愛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anutathaty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