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跳蛋 微風情趣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無線跳蛋如何使用澎湖情趣商店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浪漫倩影.後開襟薄紗睡衣),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浪漫倩影.後開襟薄紗睡衣)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跳蛋 前列腺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情趣 按摩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浪漫倩影.後開襟薄紗睡衣

商品訊息簡述:

冬月楓

台南一名67歲林姓老翁,15日中午與女友相約到旅社開房間「辦事」,不料完事後卻趴在女友身上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懷疑老翁是因性行為引發心肌梗塞致死,但確切死因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由時報》報導,林姓老翁單身,平時與同居人一同居住,但另外還有一名63歲女友。15日中午,老翁與女友相約到旅館開房間,兩人為避嫌還前後腳進入旅館。不料兩人「床戰」結束後,老翁卻動也不動地趴在女友身上,怎麼叫都叫不醒。

老翁女友驚覺不對勁,趕緊跑下樓求救,但旅館人員不在,女子又騎機車到老翁住處通知老翁的同居人,這才撥打119報案,女子報案後再回旅館幫老翁穿衣、急情趣跳蛋使用方法救,救護車趕抵現場後將老翁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林姓老翁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病史,懷疑是因性行為太過激烈,引發心肌梗塞導致死亡,但確切死因須等相驗後才能釐清。

日前一名職業軍人退伍的王姓男子,至西堤牛排位在高雄鳳山區家樂福內的分店求職,卻爆出遭該店副經理當面以「你當過連長耶」、「我最痛恨志願役」等言語羞辱,事後王男妻子至「爆料公社」發文公開此事,引發不少網友痛批「仇軍」,甚至發起「抵制西堤」活動。對此,西堤公關今(20)日出面回應。

王妻表示,丈夫畢業於陸軍官校,在軍中曾擔任過連長,本月中旬前往該分店面試大廳見習襄理,未料副店長卻當著丈夫的面,直言「我最痛恨的就是你們志願役。志願役平常又沒什麼事又只會凹義務役」、「你知道嗎,我們服務業是最卑微的,你之前是連長耶,這種卑微的工作你做得起嗎?你們軍人最不懂放下身段,就算你來應徵工讀生,我坦白說我們公司也不會用你。」

此事件引發不少網友關切,認為副店長言語帶有歧視意味,更有網友直接發起要抵制西堤的活動。對此,西堤牛排公關王靖婷出面回應,表示該公司主管已在昨(19)日向王男聯繫,整件事已獲得王男理解,對於造成求職者有不舒服感受深表遺憾。同時也說,未來公司將會持續加強幹部面試時的訓練,讓求職者能獲得充分尊重,最後更強調,餐飲服務業永遠歡迎具服務熱誠的夥伴加入。

▲王男妻子在「爆料公社」貼出丈夫求職履歷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按摩,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anutathaty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