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口枷 sm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跳蛋 遙控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公仔跳蛋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自慰套diy>PENIS MOTOR-鑽鑽樂 高端自動伸縮抽插機關槍),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PENIS MOTOR-鑽鑽樂 高端自動伸縮抽插機關槍)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七段變頻跳蛋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愛液 女優綑綁sm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按摩棒 高潮

商品訊息功能:

PENIS MOTOR-鑽鑽樂 高端自動伸縮抽插機關槍

商品訊息簡述:



獵雷艦案火燒藍綠兩大黨,國民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痛批,高雄地檢署指出陳偉志未曾進入總統府,但在總統府坦承會面後隨即改口,上到總統府,下到地檢署,全都在說謊,雄檢淪為政治工具、打手,一再說謊讓人不相信雄檢還有資格查慶富案。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慶富副董陳偉志曾找總統府「溝通」,使得該年度海軍預算審查還未通過,國防部便挪用其他計畫資金來援助慶富。經過一番追查,證實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父子確實曾赴總統府拜訪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但雄檢卻稱,陳偉志與黃志芳會面是膨風之說,陳偉志並未進入總統府,雄檢說法慘遭打臉後,引發藍委們的不滿。

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則說,總統府昨晚終於覺醒,承認陳慶男父子有進府,還稱馬政府時期進出5次,蔡政府僅1次,但重點不是兩人總共進府幾次,而是去了之後有沒有改變獵雷艦案付款的事實,這才是立法院要追究的重點,請民進黨不要打烏賊戰混淆視聽,請就問題好好追查。

提供慶富案關鍵錄音檔的藍委馬文君表示,雄檢發出的新聞稿有兩個重大錯誤,首先,海軍合約中提及第三期款項24億元在今年編列,合約中也有提到,若年度預算沒有編列,即便提早完成,乙方(慶富)都不能求償或提出告訴,因此不會有慶富提告海軍的說法。

馬文君指出,第二個錯誤雄檢提到海軍依照合約要撥付預付款,但是預算遭到凍結所以沒有如期撥付,反而是延後付款,可是預算凍結是11月的事情,陳偉志喬事要錢則是在10月,難道陳偉志事先知道預算將遭到凍結?

一例一休制度確定大修,鬆綁加班時數上限。人力銀行今(7)日公布上班族工時調查,7成5受訪上班族表示將因此受影響,擔心「身心過度負荷」、「每天工時拉長」及「休假日被迫加班」。至於加班時數最長的行業以「媒體出版業」居冠,每月高達 64 小時,遠遠超過勞基法規定。

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一例一休修法版本,鬆綁7休1之外,加班時數改為核實計算,並放寬工時上限,希望提供雇主人力運用彈性。不過, 1111 人力銀行公布最新調查,對於一例一休制度放寬工時規定,將加班時數上限從每月 46 小時提高至 54 小時,7成5上班族表示將受影響,擔心「身心過度負荷」( 25.7% )、「每天工時拉長」( 19.1% )及「休假日被迫加班」( 12.4% )。

調查也顯示,6成2上班族自評目前工時過長,其中 32.3% 每日工時已超過 10 小時,甚至有1成2的人,工時長達 12 小時以上。

至於加班時數最長的行業則是「媒體出版業」,平均每周達 16 小時,單月高達 64 小時,遠超過勞基法目前規範的 46 小時,即使未來放寬為 54 小時,媒體業仍然超標。其次則是「資訊科技業」,每周加班時數亦長達 13 小時。

除了加班令人過勞,調查並發現,6成7上班族需要把公事帶回家處理,其中2成7下班後「經常性在家工作」,平均每周隱形工時長達 9.7 小時,成為無法規範的「工時黑數」。從職階交叉分析顯示,「高階主管」隱形工時居冠,每周高達 13 小時。

至於下班後仍必須在家工作的原因不外乎:「工作量太多做不完」( 58.6% )、「下班後老闆用 line / wechat 等通訊軟體交辦」( 45.1% )及「下班前老闆突然交代工作」( 32.7% )等。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anutathaty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